1.需要抽牌問題的~請移駕到留言板上~ 

(留言需要註冊!!請注意!!!)

 

2.如果你自己有牌  可以自己抽完再問我   沒有牌的  可以問問題   我再幫你抽牌

 

3.請完整的敘述你要問的問題

(畢竟這不是面對面~我沒辦法及時回覆~不要讓我猜= =) 

 

4.請選擇你的問題是要用公開還是悄悄話

(我的回復會依照你問問題時所選擇的方式回答) 

 

5. 我會不定期在部落格裡面發表其他人的心得,如果你想要轉貼,請跟我講,我有鎖右鍵唷!!(照片也是)

 

 

6.留言板是可以分享你們的經驗  或是感想  歡迎大家PO出自己玩法  我也會不定期在部落格裡面發表我的玩法

 

 

7.鬼占卜是我在這個部落格的名字~需要我的話就請到留言板上呼喚我吧!!!!

 

 

如果對於這個板面有何疑問,可以直接在這篇文章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