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一年快兩年多前

當時憂鬱症的我正在接受楊院長的診療

楊院長拿了牌讓我抽

我問啦~~我能成為一位設計師嗎?

結果抽到”療癒”

院長的解釋是~~『可以喔~~你好了就可以當設計師了。』

當時的我第一個反應是~『~啊~原來背後有字~~』

只感覺到圖挺舒服的

整個注意力完全放在背後的解釋

 

 

 

 

 

 

 

 

 

後來認識了曌宇老師~~

老抽牌問一堆天外飛來的問題~~~

老師幽幽地回了我一句『你把我當算命師啊~~~』

之後就習慣把牌放在旁邊

什麼問題都抽

不過還不至於抽下床要先左腳或右腳

(抽了也不明白答案是啥?)

 

 

 

 

 

 

 

曌宇老師邀請我~~

每抽到一張牌

先去看他的圖

先去感覺他

然後再看字

 

 

 

 

 

 

說真的當時我還真的感覺不出個所以然~~~

是有一些直覺式的感覺

一點點~~講不出來

之後因為工作的關係~~

跟光之藏的文字越來越熟~~~~

更加讓我重點都放在文字的解釋

 

 

 

 

 

 

 

 

記得有一陣子

一直被要求要唸祈禱文~~~

就拿著桌卡一直唸一直唸

其實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大老師說要進入那個光裡去

然後我就很認真~~

可是也很誠懇地進不去

 

 

 

 

 

 

 

 

 

過了好一陣子~~

在認真打九式之後

才漸漸地感受到光圖的能量

看著白熾光會感覺那是一種”定”

很有力量的定的感覺

 

 

 

看到大慈悲愛力

也感覺到那很寬廣很擴展的包容和愛~~~

在感受的同時

心輪也跟著不斷的擴展

 

 

 

 

後來對於光之藏的文字感受越來越深~~

也越來越覺得那些文字本身不是那些文字本身

在這當中隨著每一次上課~~

與生活中體驗的增加

對每一張光圖的感覺越來越不一樣

也越來越感覺最佳的解牌人與最差的解牌人都是自己

以前只要抽到主牌就會自得滿滿地~~

覺得~~看吧~~我的狀況還不錯嘛~~

後來才發現~~原來主牌的意思是~~~~

決定的時間到了~~

呃啊~~~

 

 

 

 

 

 

 

之後參與2009年光圖的巡迴展出

親身感受到展出現場的能量場變化

在去佈展的時候的感覺跟展出一陣子後的整個空間的感受完全的不一樣~~

記得在那時走進那個展場那種整個空間很輕的感覺~~~~

好舒服~~啊~~~~~~~

 

 

對光圖的感受一直在變化當中~~~

期待自己能更單純地去感覺光圖~~~

用全身的細胞去感覺~~~

他說的~~~

是用能量說的~~~

在那邊~~

沒有對不對~~

很多東西~~

用文字敘述了~~

就容易被集體意識拉扯

真的邀請大家用你的身體去感受光圖吧

白 熾 光 

       白 熾 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