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到收集光圖故事的任務時

我很開心

我認為我一定可以把它做好

 

 

 

但隨著老大他們的出國

我的惰性開始湧現

我知道我穿透的時候來了

但是大部分的時候

我還是被吞蝕了

 

 

 

 

我真的體會到

春帆哥哥在西藏說的看著你的意識如何侵蝕你的身體

真的很痛

我也知道要放鬆放下

但是那種急、痛、慌張、自責

還是很他媽的一直出現

根本就是乘著我的願而來

幫助我訓練定力、專注力

我也發現

我很怕讓別人知道我這樣了

 

 

 

 

 

 

 

 

 

 

聽去西藏的夥伴說

老大夢到我哭著去找他

我才發現

我裡面已經痛苦成這樣了

 

 

我一直以為我撐得住

我可以很從容的看著它

其實我嘴角已經在溢血了(內傷)

 

 

 

 

 

 

 

我也才看見

我比我想像中的脆弱

我可以裝忙

但我又很清楚的知道我自己在閃避

我可以做我該做的事

我又能看見自己的不耐煩

 

 

 

 

很多次

時間就在這拉扯的過程中流失了

 

 

 

 

 

在他們出國後

我站上我認為的位置

我都認為我進步了

我變厲害了

自負的感覺浮出來

開始抓取一些方法模式

儲存並讀取這些成功的經驗

 

 

 

我還認為

等我師傅回來後

我可以很高調的跟他說我進步了

 

 

 

 

但是現在我只想哭著說對不起

對他說

也對我自己說

 

 

 

 

很多時候我都會忘了它(愛)

忘了他一直跟我在一起

有時候又知道

卻也裝著沒注意到

跟他在一起的時間

短的可以

 

 

 

 

 

直到

有一天

我在整理古魯的部落格時

看見他的一段話

修行的路途其中最危險的念頭是「我在進步」

當你將注意力放在檢視自己有沒有進步上時

 

當下

 

「我」就開始變大了

 

所以

請你一定要不斷地選擇面對自己

帶著覺知深入地觀照自己

 

同時

一旦「我」開始變大之後

宇宙也就會用許多事件來提醒你

讓你看到自己內在漸漸升起的「我慢」

 

所以

當內在的自我感知到了自己好像在進步時

請記得要用「洗觀音」洗掉

因為如果一直是「有志有得」的話

 

 

最後得到的會是「我執」

 

 

原來我一直有拉扯的是這個東西

 

在寫這篇的同時

我的心一下緊

一下鬆

一下很痛很痛

一下沒感覺

 

 

此時的七輪狀況:

第一脈輪:

 

金光大天使   接引財富之門           生命數字     元素屬性

                        掌握富裕之鑰               2                    愛

第二脈輪:

 

開花               讓自己綻放吧!          生命數字

                       展現生命本然樣貌!       9

第三脈輪:

 

延緩              過度堅持                     生命數字    元素屬性

                      讓智慧無法開展               5               風

                      行動過慢

第四脈輪:

 

放下              鬆開堅持的                生命數字    元素屬性

                      將與本質相遇                   2               風

第五脈輪:

 

比較              失去和諧                   生命數字    元素屬性

                      脫離合一                           2               空

                      二元對立的

                      失衡狀態

第六脈輪:

 

無量             寬廣且自由                生命數字    元素屬性

                    自在本性無所拘束            2             世界

第七脈輪:

你究竟是誰   以自我為中心        生命數字   元素屬性

                      將看不到真相               3               空

 

 

 

 

 

我很久沒有為了自己的事流過淚了

我會認為我要堅強

我要自己承擔這一切

我要負起責任

我把我的心

 

壓垮了

 

 

 

 

鬼占卜

 

 

 

13-E-09-摧魔 拷貝.jpg 

         我  所  需  要  的  力  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