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

肉身等級:小學三年級

靈魂等級:不詳

地球上所謂的小朋友寫的心得

 

 

 

 

 

裡面的內容

我只幫他改錯字而已

所有的語氣、文法、用詞

都是他自己寫的

 

 

 

 

 

 以下

 

我知道光之藏

是因為媽媽告訴我的

我知道用法了

就開用

雖然我會用

但是還是不知道圖片的意思

我只要有想問的事就問

慢慢練習

 

 

又上了一些光之藏的課

我就開始用圖來解牌

可是只要解的和別人不一樣我就會慌張

但是最後我知道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

 

 

 

我抽了很多次

而且最常抽到的是『創造者』這張牌

所以他就是我的「專屬牌」

還有一次我抽到到了『神的使者』

所以我就用這個名字當我遊戲的名字

可是用不上去

哈哈能量太強

 

 

 

 

我上了家瑜哥哥的課

又更深入了解光之藏

我知道了

光之藏圖邊的意思

有白框、白框有字、黑框和黑框有字

不同的框

有不同的意義

所以這是很重要的一課

 

 

 

 

 

我覺得光之藏是一個

快速了解內在的一種東西

還有我要提醒

白框、黑框的意思是沒有字的

還有上面(下面)有英文字

它是光圖裡的能量成分

不算是字

 

 以上

 

 

 

 

小孩

他的敏感程度絕對超過你所知的

他們只是不太會用我們所謂的語言來表達

右腦

是他們的強項

那是許多"大人"所瞧不起的

但是它所展現的一切

卻會讓你無法理解

因為

他沒辦法用數字、線條、文字來"完全"的詮釋它

 

 

 

 

如果

你家有怪小孩

或是你本身就是個怪小孩

我會建議幾本書

1.來自宇宙的星星小孩

2.靛藍小孩

3.教孩子成為天才  (七田真的書  最近又拿出來看)

 

 

 

 

 

 

有許多事實的存在

只是你沒看到、沒聽到、沒感覺到

 

 

 

 

 

 

鬼占卜

 

 

 

 

 

 

創 造 者  

       創    造     者

 

17-E-09-神的使者 拷貝.jpg 

      神   的   使   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