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兔兔已經不舒服兩天了  (兔兔=我的上級指導員)

因為會議室有沙發

所以在那邊休息

第一次看到她這樣子

除非真的很難過

不然她是不會在上班時間休息的

 

而我則是在會議室裡

跟其他夥伴討論接下來4天的課程

在開會的途中

兔兔還是忍著不舒服給我們一些意見

 

直到會議結束時

會議室剩下我一個人在看資料

 

兔兔還是很不舒服的翻來翻去

我就想起我最近在看的書

教孩子成為天才 七田真的書

他裡面有說到

用右腦的影像能力

可以做療癒

 

我就用意念去啟動我的右腦

把自己變成一個超級小的人

進入兔兔的身體

記的兔兔說她胃很不舒服

我就直接進入胃

 

 

當我一進去

我看到的

是好幾顆石頭

很大

很黑

很硬

而且看起來很久了

我一開始是用比較原始的方式

我想像我用大鐵鎚

想要把它打碎

但是發現

每次我去敲擊大石頭

兔兔都會露出很痛苦的表情

所以我得換個方式

 

當我在想要換什麼方式時

兔兔就醒來

請我拿桌上的水晶幫她療癒

 

老實說

我有怕怕的感覺

我想說她已經那麼厲害了

都沒辦法的事

我能有辦法嗎

但是她的語氣

是那麼的信任

她信任我可以

 

我可以嗎?

這個想法在我腦子裡停了2秒就被我甩掉

看來

我也得相信我的右腦接收到的訊息了

 

 

我想

那用愛把它包住試試看

 

 

 

~

有在融化

而且兔兔不會痛

感覺很舒服

但是速度慢了點

 

 

我突然想起來

有人告訴我說只要傳完心後

守護靈都會變成古魯

我還是請他來幫忙好了

 

我才剛這樣想完

就覺得身後有個人朝我走來

他摸摸我的頭

然後他就跟我的身體重疊

他帶領著我拿著水晶的手

往兔兔胃上方移動

然後

慢慢的旋轉

順時鐘旋轉

是我的手在動

不是我在動

 

我也不知道要轉到什麼時候

但是我覺得我的右腦被完全啟動

很多訊息變得很明顯

影像也變得很清晰

我知道

當轉夠的時候古魯會告訴我

 

 

時間我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因為我一直在觀察兔兔胃裡的石頭

一旋轉的時候

就有一股很強的氣

被排出來

原本她的胃看起來霧霧的

看不清楚裡面

但氣一被排出來

裡面就變清晰了

 

以下是敘述我看到的

綠綠的

裡面的感覺是綠綠的

而且有很多傷口

有些還化膿

然後有臭味

除了幾個大石頭外

旁邊還有許多小碎石

 

不斷的旋轉

石頭一直在融化

直到我看到旁邊的小碎石都被融化了

古魯就跟我說好

換逆轉

很酷的是

當我只是輕輕的逆轉時

有一股很明顯的藥味

涼涼的、藥草味道

在逆轉的時候

這股味道一直若有似無

 

我看到有些東西進入兔兔的胃

我不確定那是什麼

但是他在修復兔兔的胃

沖洗那些碎石

清洗傷口

慢慢的

兔兔的胃變成了淡淡的粉紅色

在逆轉的時候

古魯叫我銜接一個我沒聽過名字的力量

用我的左腦翻譯

好像是 大宇宙 還是 超宇宙 能場

我只知道他是比現在我們已知的宇宙

還要大2~3倍以上的宇宙

 

當大宇宙的能場下來的時候

我的手就停止不動了

覺得全身都不想動了

 

接著

我看到有兩條細長的小龍

(雖然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懷疑

因為我沒看清楚  但我的直覺他是龍)

從兔兔的胃飛出來

繞著我手上的水晶飛來飛去

幾分鐘後

他們又飛回兔兔的胃裡

像是在幫兔兔做全身檢查

 

又過了一段時間

因為自己的定性不太夠

加上外面夥伴講電話實在太大聲了

我就分心了

一分心

兔兔就醒了來

 

她醒來後就問我感覺怎麼樣(奇怪怎麼是她問我囧?)

我把看到的告訴她

她請我留下紀錄

於是

就有了這篇文章

 

 

順便一提

我剛要從右腦的世界回來

敘述我所看到的

我的頭一陣劇痛

要從高頻換回低頻

原來不是那麼好受

古魯辛苦了

他常常在做這種事= =”

 

 

這場療癒

讓我發現了幾個點

  1. 上級不管她在我們眼裡多厲害,但她們也是人,也是需要我們的愛
  2. 別小看自己的力量,我只是選擇相信,卻讓我體驗到我已知以外的世界
  3. 右腦的開啟真的很有趣,會有一些超越5感的訊息被你接收到

這方面如果又興趣的話,歡迎跟我交流

 

 

 

介紹一下文章裡面出現的人

兔兔:整個體系的上級指導員,我們的大家長

古魯:我唯一的上師,目前人在西藏,是我的靈性守護者

小龍:其實我不太熟= =”

 

23-E-09-起點 拷貝.jpg 

       打 完 這 篇 文 章 後 抽 的 牌

    讓  最  原  始  的  力  量  展  現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