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圖展【台北場】修行日誌

 

生命的豐富是如此的令人拍案叫絕

光圖展才過三分之一

我就完全折服於那浩瀚的愛力振動

五天下來

變瘦了

也變亮了

15幅光圖共同散發出的光

讓整個展場即使開了超強冷氣

也忍不住將外套脫掉

  

  

這五天

我彷彿置身教室

上演著另類的課程

15位老師用不同的振動告訴我

生命

就這麼多彩

就這麼豐富

當你全然參與其中

受萬物滋養

打破所有框架

享受那寬廣與自由之時

會發現就在那無我的瞬間

便站上那靈魂的位置

一切

就會像「如意」告訴我們的

我們就是光的本源

但我們感受不到光

所以沒有那光點

因為我們不必外求

  

  

  

 

 

 

 

我們怎能不傳愛?怎能不無私奉獻?

這是一場另類的師資特訓

更是實戰的傳愛特訓

一位媽媽抱著我

喜極而泣地說:「我好想回家,我找到回家的路了!」

每天

就是會有幾個渴望回家的靈魂,

一個一個看著光走進來

彷彿他們已經走了好久

終於找到回家的燈塔

展現心門被打開

無上喜悅的感動

他們可以讓我忘記吃飯

他們可以讓我鬥智激昂

他們可以讓我感受那純粹的愛

就像光圖所示現的一樣

「怎麼可以不傳愛?

怎麼可以不好好的接引他們?

愛與感動的細胞記憶會儲存很久

就像手被火燙到的感覺

一輩子都忘不了。」

到現在

我想起那些我親手接待的靈魂

仍然熱淚盈框

那無法言諭的激動

那親身實踐愛力散佈的共鳴

是必須走出門去

 單純的只為了「將愛傳出去」

你不會記得你是師資

不會記得你是幹部

不會記得你受過傳法

你只是顧著好好接引

陪伴眼前這個靈魂

其餘的

自然會把你擺放到對的位置上去

  

  

  

  

  

  

    光圖是活的,不乖就敲你頭!

     光圖是活的

     每天都在變化

     尤其是「生命」

     掛在上面五天,

     特別的奪目

     還一天到晚搖屁股跳舞

     所有的光圖都在反映著我們今天的狀態

     像光子儀般檢測我們的愛力指數

     如果太低

     沒關係

     去找其中一位聊聊天

     在他面前打個九式

     甚至跳場光舞

     馬上能量充滿

     沒來看的

     真是太可惜了

     沒機會跟光圖聊天

     現在要選購就很傷腦筋啦!

     後面兩場得好好把握

(ps: 其實有現場看過更傷腦筋,每張都想帶回家,實在太美啦!都想睡在展場裡跟他們作伴哩!)

 

 

 

 

 

 

 

這篇文章的主人

是我的兄弟

我們有著相同的師父

有著相同的熱情

相同的目標

 

 

 

他是個可愛的大孩子

有人曾嘲笑他長不大

孩童般的笑聲

你維持了多久

在生命80~90~100歲中

不到1成

 

 

請聽聽看你的心

他現在的心情

他真實想表達的情緒

還是

 

 

 

你已經失去了傾聽的能力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命路程的權利

沒有  好  或   壞

看著別人的人阿

請先看看自己吧

 

 

 

鬼占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