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

還有好多事情都讓我疑惑

疑惑到我連所謂一般人的反應都被我忽略了

 

 

我最近在觀察感情這玩意

是什麼東西讓你覺得你擁有了

那又是什麼東西讓你覺得失去了

五分鐘前

如果你們只是朋友

那樣的交談、那樣的互動

好像還隔著些什麼

好像都還是獨立的個體

因為

還沒擁有...

 

五分鐘後

妳們成為情侶

好像有什麼東西突然的把你們抓在一起

突然有些東西變濃稠了

雙方享受著那快呼吸不過來的空氣

名為愛

但能在那樣的空間裡呆多久

因為喜歡那種黏稠

所以"心"必須要緊緊的抓著對方

抓到哪天累了、倦了

開始嘗試放手

甚至被放手了

會痛

 

是認為失去了什麼

 

 

我問我自己失去了什麼

他的人??他的心??

 

但我從來就沒有"擁有"過阿

 

這個想法跑出來時

我的心很平靜

靜了30秒

 

才突然想到說

ㄝ~

遇到這種事我應該要難過阿

 

然後我就笑了

笑自己很像白癡的笑

 

還是不習慣沒情緒阿

我真是傻孩子

 

 

雖然說到這邊我還是有些情緒流出來

但我知道  有甚麼東西好像不一樣了

 

 

 

 

 

 

我最近很想念古魯

 

 

鬼占卜

 

 

手 段  

               手         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