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到光圖

  

其實是在很久之前

  

那個時候我根本不認識光流

  

只知道爸媽又在家裡亂掛一些有的沒有的畫

  

只是覺得不難看

  

並沒什麼感覺

 

  

 

    第一幅讓我覺得眼睛一亮的圖

  

我記得是”普巴”光圖

 

(也就是摧魔那張牌)

  

看見她的第一眼

  

就覺得很熱很熱

  

有一股熱氣從身體裡面湧出來

  

嚇了我很大一跳

 

(直到1年後我才知道當時的感覺是什麼)

  

 

 

 

    當一版的光之藏出爐時

  

我剛好在課程中

  

那時”秘密”這本書正當紅

  

上課中我們看了這部影片

  

勾動了我很多情緒

 

很多的記憶不斷回流

 

我以為我忘了

 

我以為他不存在了

 

我以為 我只能屈服在這個世界的法則下

  

所以當我決定要用這副牌

  

來幫助跟我一樣

  

對未來迷惘、沒自信、但是又很敏感的人

  

(這句話我並沒說出來,只是默默的在心裡想,並用上秘密的力量)

  

從那個時候開始

  

光之藏正式進入我的生命

 

而這條路...

 

會一直走下去....

 

 

  

 

     在整個過程中

 

(到現在我跟他相處快3年了)

  

我也經歷了幾次明顯的蛻變

  

從不認識他

  

接著進入看著文字解牌

  

直到要忘了文字

  

直接接收訊息

  

好幾次為了讓我突破

  

我熟悉的感知能力完全消失

  

只能開發新的能力

 

新的方法

 

他不要讓我被自己限制

 

 

    

     我也有逃避他一陣子

  

(因為他實在是太”直接”了)

  

直到我自己受不了自己了

  

(想逃避但是都把自己的企圖看的很清楚)

 

我便開始使用它來幫助自己跟幫助別人

 

直到現在

 

我大概算了300~400百人

 

對我來說

 

算的准不准真的不是重點

 

知道你從小到大的故事還是交幾個男女朋友也不重要

 

重點是

 

 

 

 

 

[對你當下有沒有幫助]

 

 

 

 

 

我是這樣跟來找我占卜的說的

 

 

 

 

即使只是看著光圖

 

有些東西也會默默的轉變

 

這是我這幾年來的發現

 

      所謂的第4類接觸

 

就是不用透過五感、情緒、思想

 

而直接感受到的

 

好像他原本就存在

 

就只是單純的存在

 

只需要打開那個通道

 

就會知道。

 

 

 

 

      有一種愛  他真的存在  讓自己完全的放鬆  將會感受到  你不曾匱乏

力量要衝出來

  

把他壓制住

 

也會讓人很痛苦

 

做些什麼...讓這股能量去創化

 

這是我師傅跟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