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2009年的106

  

 我接觸了第一代光之藏

  

第一代沒有解說書

  

可是我想上課

  

而第二代要等我上超一時才會發

  

於是

  

我回家後就自己亂七八糟用我的方式玩著光之藏

  

大家告訴我

  

可以看著圖卡

  

他就會告訴妳答案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沒耐性

  

看來看去我就是只看到圖

  

可是我發現從我第一次開始玩

  

我看著後面的字

  

好像就知道答案

  

我會常抽到大圓滿

  

我發現晚上睡覺前我會跟祂說

  

不要吵祢了

  

我要睡覺

  

然後祂就會出現跟我說晚安

 

很多時候我只會問我現在的狀態或是問光之藏想告訴我什麼

 

然後連續抽牌

 

光之藏就會連續性地告訴我

 

有時候會罵我

 

有時候被罵完

 

大圓滿就會出現安慰我

 

 

 

 

接著

 

上完超一後

 

我拿到第二代光之藏

 

可是很有趣的是

 

我覺得他不像第一代那樣對待我

 

我把牌帶去咖啡館

 

憑著直覺給需要的人

 

抽過牌的人都覺得很神奇

 

可是我覺得很正常

 

我從沒覺得他很神奇過

 

直到我多事幫人解牌

 

我也不懂為何我會解牌

 

不過不專精就是

 

但卻可以讓人嚇到

 

所以才開始嚇到我

 

說是嚇到

 

好像也不全然

 

我只知道:「哇!還真的哩!」那種感覺

 

我覺得第一代是我的麻吉

 

第二代卻跟我有點隔閡

 

後來我終於找到時間回家一趟

 

和小弟和媽媽玩過一次後

 

直覺告訴我

 

把牌留在家裡吧!

 

於是我留下那副牌

 

回到台南後立刻直衝到會館再去買一套

 

就是我現在的這副牌

 

 

 

我一樣在工作時間把牌帶到咖啡館

 

放在前面吧台上

 

想玩的人就會去抽牌

 

看得懂得人除了第一次會問我

 

都是自己看

 

看不懂的人才會要求我解牌

 

剛開始我也覺得很心虛

 

因為我看不懂圖

 

我看後面文字

 

然後就會有些話從我嘴裡說出來

 

那時的腦袋或許有短暫的空白

 

如果我認識對方較深

 

有時頭腦會出現

 

我就會亂掉

 

不知如何開口

 

但如果憑直覺去解

 

玩的人都會說很準

 

 

 

直到現在

 

我還是看不懂圖

 

但是我上週末忽然難得地有兩天連休

 

我想去新竹看小朋友

 

行前我想到小胖從他出生沒多久

 

我就一直覺得他是個老靈魂

 

而且他一出生才一天

 

我去看他時

 

他在恆溫的室內小床動了一下

 

我的心臟就像被撞擊一下

 

當時還以為他會冷

 

去要求護士把冷氣關小

 

還被數落一頓

 

於是

 

我決定帶著光之藏去找他

 

說不定他看得懂圖

 

沒想到

 

一切出乎我意料之外

 

小胖竟然會跟牌卡對話

 

我的直覺告訴我要記錄下來

 

就跟他要了一張紙和筆

 

但是當他要講第二張牌時

 

我就要求給我一本本子

 

果然

 

我們就一直玩到隔天被他爸爸罵為止

 

 

 

 

接下來是我們玩光之藏的紀錄

 

其實只有第一張牌是抽的

 

其他是小胖自己挑的

 

 

 

 

 

 

 

 

 

接著下來會很有趣喔!!!!

 

鬼占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