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1/7/2009    15:15                               地點:小胖家的一樓房間 

 

抵達新竹後,我們先去睡午覺。醒來後小胖來找我玩,他想玩遊戲,我就把牌拿出來,可是他沒耐性,因為不像大富翁之類,所以他就吊郎噹地晃來晃去。忘了他拿第一張是什麼,他把牌放到一邊去。我就求他趕快問一個問題,然後抽牌。

他被我煩到了,很不正經地問了問題。

 

小胖:開心農場什麼時候可以到一百等級?(哇哩!這什麼鬼問題?)

小胖抽到消耗。我大概知道,但是我要他看著圖,告訴他圖卡會跟他說答案。接著他就在床上滾來滾去,然後忽然靜下來,開始說話。

 

消耗                男性                星星

 

小胖:他說生活要充實,要飽滿一點

我:你說啥?

小胖:我在跟他說話。(很專心看著卡片,笑了一下)

我:等一下!給我紙筆!告訴我他說了什麼!(小胖給我一張紙)

小胖:我跟他說Hi

消耗:Hello!你看!我會跳星星舞喔!(單腳跳,轉圈圈)

小胖:我們來玩剪刀石頭布(小胖喜歡玩。可是消耗只會出剪刀,所以小胖一直贏)

小胖:對了!你要告訴我什麼?

消耗:你剛才說你喜歡玩開心農場?

小胖:對呀!

消耗:我勸你還是少玩比較好。要多充實自己,增廣自己知識,飽滿一點。

小胖:好吧!那我們來聊天好不好?

 

然後小胖告訴我:消耗是男的,名字叫星星。他指著光圖的周圍四個點,分別說出他們的名字及住所。

 

光圖介紹:左上:小胖。右上:小白。左下:小啾。右下:小橘。

小胖住在左上第三間房。小白住最左邊,是小胖的鄰居。小啾住中間第一棟,小橘住中間第二棟,他們是好鄰居。中間的光點叫星星。住在右邊最大棟。

 

(哇哩!因為小胖從小就和妹妹玩想像力的遊戲,所以我剛開始還以為他在耍我,但是我立刻就覺得不對,所以很認真地記錄。)

我問他:你還想玩開心農場嗎?

小胖有點不好意思地告訴我:大姑姑。我忽然覺得不是那麼想玩開心農場了。還有XXX(我聽不懂的線上遊戲)也不好玩了。我覺得偉人傳記好像開始有趣了。我還是多閱讀吧!

 

(哇塞!這時我覺得光之藏和小胖都很神奇。因為小胖幾分鐘前還拼命要我玩開心農場,我哪有那美國時間啊!)

 

接下來,小胖開始在床上認真挑著圖卡。他拿到綠光大天使,忽然走了出去。當時妹妹在上鋼琴課。

 

綠光大天使                   女性                Baby

 

小胖:他們好吵喔!我們去安靜的地方好不好?

Baby:好啊!

(小胖跟我說:我們去廚房,覺得鋼琴聲很吵,所以又回到浴室,把門關上。)

小胖:終於有個安靜的地方了。嗯!妳看來是個小寶寶,但是我覺得妳看起來像天才寶寶。

Baby:還好啦!

小胖:對了!妳叫什麼名字?

Baby:我叫Baby。

小胖:欸!妳是綠色的喔?我喜歡綠色,妳呢?

Baby:我喜歡耶!哇~~ (好像很巧似的)

小胖:我們還真的是好朋友耶!都喜歡綠色。

小胖想了一下,問Baby:妳覺得我有哪些缺點嗎?

Baby:呃….呃….(她在想…)你自己想好了。

小胖:對了!我等一下要去洗碗。(他忽然想起他還沒洗今天中午的碗)

Baby:好吧!我告訴你一件事喔!其實我以前在宇宙中只是一顆不起眼的星球,也不是綠色。但是後來我想變強壯,所以就一直努力吸收知識、鍛鍊身體,然後我就在很短的時間內變得很大,而且發的光還是我最喜歡的綠色。

小胖笑了一下。

Baby:所以以後有什麼想去做的,只要你持續行動,努力去做,你的理想很容易就能實現。

小胖:真的嗎?

Baby:對!

小胖:好吧!那我們出去吧!

(小胖帶著她回到我房間,告訴我他們之間的對話。)

16:08

 

閃電雷劈               女性                不告訴小胖名字

(小胖帶她去上廁所,大號。因為她今天都還沒去。)

(小胖覺得所有牌都跟人一樣,都有感情,只是外形不同。也會吃飯睡覺,吃空氣。)

 

& 無量

小胖又在牌堆中找到無量

小胖:好好玩喔!他們叫雙胞胎二人組。他們喜歡吃冷空氣。空叫冰極,無量叫極冰。冰極比較愛吃,能量比較多,比較胖。他們生下來時體重都一樣,個性頑皮。他們有時會讓某些人搞混,自我介紹時會故意把名字說相反。

16:15

小胖:他們正在練習平衡瑜珈。他們不喜歡卦象,因為太無聊了。喜歡捉弄別人,曾經發明過假蛇嚇人,是用遙控器操縱的。他們很好動,喜歡跳舞。

他們想睡覺了。一分鐘睡著。小胖聽到他們的打呼聲。

 

小胖覺得很奇怪:他們叫冰極和極冰,可是為什麼會很好動呢?(應該要很安靜才對呀?)

 

p.s. 小胖說他是用心靈和他們溝通的

 

16:20  閃電雷劈大便完了。(哇哩!原來閃電雷劈是金剛聖天使

 

16:21  小胖手上拿著剛從廁所出來的金剛聖天使。我告訴他我的牌是大地豐饒。小胖找出大地豐饒。

 

金剛聖天使           女性                目前還不想說名字

大地豐饒               男性                土土沙

 

金剛聖天使:個性內向、謙虛,有很多好朋友。很積極認識新朋友。(因為小胖說她可以和小胖及大地豐饒一起說話)

 

小胖:他們要演講。喔!他們突然有點害羞,想跟我說就好。

後來他們又決定要演講。

大地豐饒:住在沙子裡,喜歡土。有點生氣,因為我叫他大地豐饒。

自我介紹

土土沙:大家好!我叫土土沙。(敬禮)

金:我還是不要講自己的名字好了。

金剛聖天使一直打土土沙。(小胖拿著金打土,他說是牌想要這麼做的。)

土土沙:好痛耶!

我請小胖叫金剛聖天使說名字,金還是不要。

金:才不要哩!因為我的名字很蠢。

土土沙:嘻嘻!我聽到了。

金躲在土土沙後面,因為她很內向。

土土沙:我有點渴。

小胖:那你喝什麼?

土土沙:水呀!你們不是喝水嗎?

土土沙就去喝水了,不理我們。小胖帶他去飲水機前面。

小胖問我:可不可以把水倒在土土沙上面?

我:不行!

 

喝完水回來。我說大地豐饒是我的靈魂本質。

小胖問他:你真的是她的靈魂本質嗎?

土土沙:對呀!我們是好朋友。

小胖: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土土沙:因為我忘記啦!

小胖:你們真的蠻像的!都忘東忘西!(臭小鬼!我什麼時候忘東忘西啊!)

 

16:50  妹妹鋼琴課結束,我們和老師聊一下後送走老師。

 

妹妹跑進來和我們一起翻光之藏,她挑了圓熟,因為她很喜歡。看到哥哥叫牌的名字,她自己幫圓熟取名小菊花。哥哥向我使了眼色,說他不叫小菊花。不過我們不想傷妹妹的心。妹妹從小就崇拜哥哥,覺得哥哥很厲害,所以都是模仿哥哥。但其實她很聰明,可是很沒自信。我這次去就是要她學會做自己。我有一種感覺,他們兩個以前在天上是很好的朋友,妹妹是追隨哥哥下來學習的。可是妹妹忘了要做自己,所以我想幫她建立自信。

 

小胖:小菊花和baby比較有自信。(小胖超級愛Baby,甚至要求我把那張卡送給他。哇哩!給了他我還玩什麼呀?我想回來看看有沒有這張圖卡,可以送給他。

 

圓熟                小菊花(妹妹取的名字)

小胖:小菊花喜歡吃棉花糖。散發出溫柔的一絲一絲的光芒,常幫助身心障礙之類的人,和藹可親。

 

16:48

人氣之光               女性                粉紅粉紅(像玫瑰)

粉紅粉紅討厭人氣之光這名字。

小胖一直看著Baby,他覺得他們是好朋友。也看著粉紅粉紅。

小胖:Baby看起來很雄壯,散發溫柔的光芒。

粉紅粉紅:我討厭人氣之光。因為我沒有很喜歡交朋友。人氣之光這名字酷酷的,我覺得很噁心。(哇哩!不懂為什麼酷酷的會很噁心????)

小胖:她喜歡可愛的,喜歡粉紅色,她每天都保持蓬鬆。(???不懂!)

 

17:03  妹妹加入意見了。

妹妹問:為什麼這副牌可以影響人的心理呀?(哇塞!妹妹是小三,而且只看一下子我們在幹嘛,她沒看到小胖問問題,竟然會突然這麼問。我忽然覺得肅然起敬!)

小胖要她自己抽牌找答案。妹妹抽到制約。我沒有回答妹妹問題。小胖和制約聊天。

制約                男性                他說他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小胖:剛才阿妹是不是有問你為什麼這副牌可以影響人的心理?

制約:我好累喔!

小胖:為什麼?

制約:因為我一直在工作。我一直在散發一大堆電波,還要保持自己的體力,所以我才會變成紫色。

小胖:那你以前是什麼顏色?

制約:白色。

小胖:我發現你的內心還是白的呀!(小胖向我解釋白是純潔)

制約:沒錯啊!雖然我外表很醜,可是我內心還是純潔、公正無私的。所以我有時候不太在意外表。

小胖:回到正題好了。為什麼這副牌可以影響人的心理?

制約:這問題你要自己想才知道。

小胖:那就算了!(臭小胖!你也太酷了吧!說算了就算!沒有追根究底的精神)

 

小胖感受到制約的心是立志、定向的。

 

小胖忽然說:止念的內心是空白的。

 

 

 

 

因為很多~~所以要分三篇~!!!

鬼占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opfish 的頭像
zoopfish

什麼鬼問題都可以抽牌ㄟ( ̄皿 ̄ㄟ)

zo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