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0  我們開車出門去吃晚餐

我坐在車子中間,小胖在我右邊。小胖忽然開口。

小胖:Baby 蹦蹦跳,不高興。

我:啊?

小胖:因為她肚子餓了,我們沒帶她出來。

(哇哩!現在是怎樣?沒看牌你們也能聊天喔?)

停了一下下。

小胖:他說話了。

我:誰呀?(我好像已經見怪不怪了 ^_^)

小胖:土土沙。

我:他說什麼?

小胖:他說妳生活很充實。

我:………。請幫我跟他道謝。(沒辦法!我聽不到,沒法子直接跟他道謝!)

 

吃飯時:

小胖:大姑姑。專心看著牌卡時,頭腦就會變得空空的,然後他就會跟妳說話了,一般人可以這麼做。

我:那你也是嗎?

小胖:我不是!但是一般人可以這麼做。(那…那…你到底是怎麼做啊?)

 

吃到一半:

小胖:大姑姑。等我長大,這個能力就會消失了。

我:為什麼?你認為會消失,那就會消失,因為大家都這麼說。可是如果你認為不會,那就不會。

小胖恍然大悟:對厚!那就不會!(唉!話是說出口了,可是我也不知會不會。)

 

回家後,我們繼續玩繼續紀錄。有趣的來了!我很低級地請他和大圓滿說話。

 

19:43

大圓滿               沒有性別            沒有名字

小胖覺得:

很有正義感,像太陽之神,很難懂。有一股起伏不平的能量,感覺很強大,好像可以改變更大的事情/東西/觀念/歷史的感覺。

他很巨大,感覺他不會跟我說話。看著祂,我會覺得自己很渺小,不像其他的卡片可以跟我說話,如果想和他說話,好像會被彈開。

20:46

我想起書上說的:大圓滿要說的話,是「師父的笑聲」。

小胖:難怪祂這麼巨大。(咦?你知道師父是什麼喔?)

19:57

臣服            男性            斯

小胖:他第一句話就跟我說「主人,你好!」

我:太扯了!你怎麼會是他主人?

小胖:他叫別人主人是因為他的素養。他有一個標準,他絕不會在標準以下。

我:你是說他是高標準喔!

小胖:嗯!

小胖:他說來吧!來感受我!他在唱歌…Gu Cha Gu Cha Bi Gi Bi Gi…。他無家可歸,他從沒誇大自己,讚揚自己。

 

20:38

冰山            男性            力力

小胖:意志堅定、向前進,不斷吸收大能量,就像吸收知識一樣。他在蓄積能量。他說,衝啊~~

 

20:45

起點            女性            旋戀

從原本的空虛變得很飽滿。她還在努力。

 

20:50  小胖站在我沙發右後方,忽然抽一張牌問我。

穿透

小胖:我最要好的朋友是誰?(怪哉!這也要問喔?)

我:他出現了嗎?

小胖搖搖頭:好像還沒有。

我看了這張像天書的牌:他將來會出現,而且對你幫助很大。

小胖靦腆地笑了:大姑姑!我覺得心裡暖暖的。

我:是因為你要找的是「同類」,對不對?

小胖點點頭:嗯~

 

然後我就出門見朋友,也剛好到他們的睡覺時間了。

 

時間:11/8/2009    6:58                         地點:小胖家的一樓房間

 

小胖走進我房間。

小胖:剛才我起床,問Baby妳起來沒?Baby叫我進來,我就好像被吸進來了。所以我就敲門了。

小胖進來尋找綠光大天使。

我:我剛才抽問你的靈魂本質是什麼,結果出現金剛聖天使。我覺得怪怪的,又問真的嗎?結果大圓滿就出來了。

小胖:可是我不喜歡耶!我喜歡Baby!(豬頭!你還挑哩!)

小胖自己抽問:我是金剛聖天使嗎?

結果抽到人氣之光。

我:那到底是不是啊?

小胖:我也不知道耶!

 

小胖會跟牌對話,但是他不會解牌。怎麼會這樣?

 

7:05  小胖問他現在的狀態是什麼?

關係            男性           

小胖看到他在跑。

小胖:你好!(小胖感覺他射出什麼東西)

關係:你好!

小胖:你幹嘛一直射出什麼東西或向前衝啊?

關係:你再仔細看,你就會知道。

小胖看到他被困在大石頭裡,所以才一直向前衝。

小胖:不過他現在在睡覺,因為他沒力氣了。

p.s. 這是指他和他父親的關係

 

7:35  去買早餐的路上

小胖:大姑姑,這副牌不知道綠光叫Baby耶!

我:是喔!那「這副牌」是由很多牌卡組成的,所謂的「這副牌」又是指什麼?

小胖:不知道!好像有一個領導人。

 

9:50  我早上起床抽了妹妹的靈魂本質,結果出現創造者。我遲疑,再抽一次,結果出現冰山,感覺我又被罵了。我再問一次,還是創造者。我又問:真的嗎?結果大圓滿又跑出來了。我請小胖幫我看看。

 

創造者         女性            Lulu

小胖只問他性別和名字就偷懶了。

 

接著我們就出門散步去找咖啡館了。找了半天,結果還是只能去我前一晚的咖啡館。

 

11:00  小胖不死心,因為妹妹找到牌了,他沒有。所以他找了Baby和金光大天使問。

 

金光大天使         女性            刷刷 

小胖問Baby:我的靈魂本質是誰?

Baby:這個嘛…自己想,我不知道!

小胖又問刷刷:我的靈魂本質是誰?

刷刷:還好吧!我代表的是福氣、富貴。

忽然大圓滿蹦出來…

大圓滿:你的靈魂本質現在不需要知道。你自己想,他就會出現。你要試試看面對自己,走吧!(大圓滿說完就消失了)

(哇哇哇…這次大圓滿竟然自己出現,還開口說話了,幸運的傢伙)

但是小胖又不死心地問Baby:你知道嗎?拜託~~告訴我啦!

Baby:我不是說我不知道嗎?不要問我!(很不耐煩)(唉!小胖踢到鐵板了!)

 

最近我一直抽到神的使者和萬王之王,當然不能錯過這種好機會。所以我又請小胖幫我看。

 

11:08

萬王之王            男性            阿東

小胖:他跑很快,形狀不固定。欸!他施展一個魔法,好像要告訴我什麼東西。

阿東:上天都有好生之德。   (咦?沒頭沒尾!)

小胖忽然把牌丟給我:他要找妳。

我:找我幹嘛?我又不會跟他說話。

小胖:我不知道!他消失了!

我一直看著萬王之王,很無奈……。

 

11:16

神的使者            男性            沒有名字

小胖:大姑姑,我在這張牌看到妳耶!妳出現在中央光芒的地方。

我:是看到我現在的模樣嗎?

小胖:是很小顆一點,但我知道那是妳。

我:呃…

小胖:他有三個光環…他說他有禮物要送給妳。等妳穿過這三個光環後,這禮物就會送給妳。

(哇哩!小胖講得很高興,我倒是忐忑不安。三個光環…那是考驗嗎?)

 

11:40  我們在咖啡館聊天。我向小胖和妹妹解釋我們來到這世界……。最後我說我們來此是…小胖立刻接著說:有約定的。(啊~~~)

二姑姑信基督教,但是我們知道的是還在那之上…小胖點頭。但是我覺得不是我們比他高,而是「本來就是」。

小胖點頭:妳還沒說之前,我就想,我們本來就是。

(我的媽呀!小胖!你到底是誰呀?才小五耶!我都不覺得我在和小朋友說話。)

 

小胖忽然語重心長地說:這副牌教我們好多東西。

(耶!你還有什麼沒跟大姑姑說的呀?)

 

13:00  吃完飯,小胖走進我房間。

小胖:Baby的力量愈來愈弱。以前的她又出現在她心中。她變得很沮喪,愈來愈弱。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就叫她心中的那個以前的她趕快走,等我睜開眼睛,Baby心中的她就走了。

小胖:因為一開始有東西刺到我,就發現Baby在叫我。我才發現她愈來愈弱的。

(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牌卡也會求救)

 

14:03  我去小胖和妹妹房間要睡午覺,小胖走進來,妹妹跟她說了X冬什麼的。

小胖很不高興罵妹妹:厚~妳是大嘴吧。她說不要講,這是秘密。

小胖轉頭看著我:她也不想跟妳說話,不要妳知道,因為她覺得很呆。

我:(心想:到底是誰呀?)拜託她啦!

金剛聖天使         女性            小布丁(原名  甩冬呆)

小胖:好吧!她說她叫甩冬呆,她不喜歡!

我:那問她要不要改名字?叫妹妹幫她取。

小胖:她說好吧!她接受阿妹取名。

阿妹:好難喔!那…叫小金花…  

甩冬呆:不要!這個名字重重的。

阿妹:那…叫柔柔。

甩冬呆說她要自信一點的名字。

阿妹:那…小布丁。   (Bingo!我的直覺是只有阿妹會取這種奇怪的名字)

小胖:她說那也OK啦!她喜歡吃布丁。她要去睡了。

 

後來我就告訴他,有事或想說什麼可以找我或小姑姑,小姑姑也會懂。他就很高興地笑了。我們一起午睡。

 

 

 

 

 

 

 

很酷的孩子

 

小胖是高能量小孩~所以很容易跟那樣的波頻共振

 

而達到我們所謂的對話

 

其實一切都在他們心裡交流

 

感謝小芬紀錄這份很棒的對話

 

很振奮人心^^

 

我會這麼的相信

 

是因為我身邊有不少這樣的人

 

我們當初也是在外面流浪

 

而現在我們有自己的家

 

歡迎所有想家的靈魂

 

回家

 

 

 

 

鬼占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