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情緒不穩定時

  

心慌慌時

  

總會拿起光之藏來跟自己聊天

  

 

她總是會耐心的陪我慢慢聊

  

有時候就乾脆叫我不要再問了

  

哈~她是我的好朋友

  

也是我的心靈導師

  

  

 

  

 

最近,和光之藏對焦的時間變少了

  

有時候抽出來的牌也會被頭腦瘋狂障蔽

  

心裡面有清楚的感覺

  

有心開的感覺

  

但頭腦就是不清不楚

 

頭痛的很

 

 

 

 

今天

 

接到了一個任務

 

是要抽自己現在的狀態

 

結果一抽就抽到消耗  哈

 

突然笑開來了

 

看了文字解釋

 

就笑得更加開懷

 

她超直接的點出一個

 

夥伴跟我說過

 

我好像知道

 

卻又不知道是不是真實的

 

也不曉得要如何去面對的事情

 

 

 

 

所以頭腦真的霹靂無敵的混亂

 

但心情踏實好多

 

吊在半空中

 

飄盪好久的心

 

終於飄落了

 

 

 

 

光之藏陪伴著我一兩年了

 

有時候在晚上睡覺覺得很恐怖的時候

 

也會抽一張出來放在旁邊陪我入睡  哈哈

 

裡面的光和愛一直源源不斷的湧現出來

 

雖然我最近沒有常常與她聊聊天

 

但是光之藏總會在適時的時候出現

 

 

 

 

很神奇吧~

 

總是在我最無助最飄渺的時候就會有人提醒我要用光之藏

 

哈哈~光之藏和夥伴們都是天使耶~

 

 

 

 

 

 

 

 

 

很多時候

我們都會忘了愛

忘了愛的存在

包括前一刻的我

人是健忘的

傷痛會隨著時間掩蓋

感動會隨著時間消退

想想那些在失去四肢的、得到絕症的、被凌虐的、對生命失去希望的

你會覺得自己好幸福

 

是的

 

 

 

我們很幸福

 

 

 

 

 

 

 

 

 

鬼占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