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充實忙碌日子繼續跑著~~

這禮拜要去台北參加村上隆(GEISAI)的展~

等等就要出門了~~

不過很扯的是

我們在昨天晚上

才知道前夜祭是在晚上九點半才開始

挖汙~

日本人都喜歡玩半夜的嗎~~嘎嘎嘎

大家都還準備著上去吃晚餐~

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前夜祭的資料

光之藏~打開覺知,解讀你的心靈深處答案  本次於日本埼玉緊急動員起來的GEISAI 前夜祭Report之後,http://www.tw.geisai.net/app.php/g12/newsblog/article/80

各位親愛的參展者們是否也心頭癢癢的想來個青春舞會BBQ台灣版本呢?GEISAI台灣事務局在此緊急公布行程!

時間:12/5 9:30 PM開場(布展結束後)
地點:圓山河濱公園溜冰場周邊指定區or大佳河濱公園(大直橋旁指定區)

我們會準備所有烤肉用具及各種吃喝玩樂,如果大家也想圍著圓圈來跳舞,跟隨美妙音樂擺動身體,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豪快的揮霍夜晚,那就絕對絕對不能錯過這個TAIWAN GEISAI前夜祭!!(歡呼)
(當然也非常歡迎熱情的你自備表演節目~)此外,除了......永遠熱力四射精力旺盛的主席村上隆之外,大家或許也有機會一睹其他兩位評審的風采喔!

 

這次GETSAI只有一天而已唷!!

在華山展場~想要來參觀的~~記的來唷

 

鬼占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