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相信

相信這世上有一種無私的愛

所以我現在在這裡

因為曾經感受過這份愛

所以我願意當一個傻瓜

但好笑的是

我又不臣服自己是個傻瓜

在下意識裡

還是一直在維護自己的面子

難怪做每件事情

都覺得少了什麼

而且是很重要的東西

讓這一陣子的我

很不對勁

太長的時間呆在安逸

讓我慢悄悄的升起

在我不知不覺中

充滿了我的一舉一動

舉手投足中都帶著驕慢的臭味

我停滯了

即使我正在做傳愛的任何事

一直為眾生很忙很忙

但是我很不快樂

我很清楚我不快樂

開始在乎別人的眼光

開始抓取別人的注意

曾幾何時

我的心已經退轉了

我的菩提心已經被事務給消磨殆盡

我不知道有多久

沒跟大慈悲愛力祈禱了

祈禱讓我的心不退轉

祈禱讓我的愛力不斷擴展

我在安逸中

腐朽

安逸麻痺了我前進的心

我阻礙了我自己

有時我的腦袋會不斷的怒吼

"為什麼要幫他們做"

"為什麼花這麼多力氣、精神"

卻換來你們做的不夠好

跟沒有薪水的下場

很多的為什麼與不願意

大多數的時間都在跟我的腦袋拉扯中過去了

很多人都問我說那為什麼你不離開

因為我品嘗到這該死的愛的味道

真   的   很   幸   福

我無法在欺騙自己這一切都沒發生過

(即使它外表上看起來的確沒發生過什麼事)

因為這該死的愛

讓我敢面對我的崩潰

因為它的陪伴

讓我知道崩潰後的成長是值得慶祝的

 

古魯說過"流淚也是種勇氣"

這幾天我不斷的流淚

看到自己在驕慢面具下的沒自信

看到堅強面具下的不信任

很痛

真的很痛

因為我得承認自己的不完美

承認自己的

無能  也  無力

 

這條路五味雜成

有喜悅、難過、悲傷、憤怒、大笑、自責、瘋狂與爽痛並行

不管這世界發生什麼事

不管我身上發生什麼事

但我相信我會一直走在這條路上

 

 

因為

 

 

 

這該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