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占卜的好朋友"亮亮"要結婚了!!!!!

恭喜夫人~賀喜夫人

之前問她

鬼占卜:妳真的要結婚嗎?

亮亮:老娘都訂婚了,為啥不結!!

鬼占卜(小聲的說):不會是怕嫁不掉吧= =

亮亮(怒吼):老娘聽到了!!!!!!!

 

不過我還是得承認

她拍婚紗照還真的不賴

跟平常落差很大

加上近年來攝影技術越來越厲害

好多朋友的婚紗照拿到時

鬼占卜:咦?這是誰ㄚ!?

結婚的朋友:你是想死嗎!!(爆筋!)

來吧~讓我們來看看我們的家人

【囍】落差很大的亮亮

4207635179_14f3067643_m.jpg 

4207637255_6da1d9ae78_m.jpg 

4160619060_6720d55e86_m.jpg 

4067168105_bd43a5211c_m.jpg 

以上都是亮亮很美的婚紗照

以下都是亮亮很阿桑的平時照= ="

3898875289_900944f67a_m.jpg 

3899647718_8a91b0d30e_m.jpg 

4067909078_0346069c69_m.jpg 

我自己放一放也笑了~~~(別打我)

如果想要看全部的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liangliangchen/在這邊

你就會知道我沒有把落差最大的放上來(笑)

好啦

不免俗的

鬼占卜能送的禮也就是占卜啦

以下是幫亮亮跟亮亮的老公(我忘了他叫啥)還有他們之間的關係

抽三張牌

  亮亮            關係          亮公

新的洞見      左巴佛       寧靜海

從亮亮的先講

1.不要對老公太凶

2.不要以為自己已經很厲害了,你老公能教你的還多的呢!

3.在關係裡不要太衝,先想想為什麼會發生!

新的洞見是第6脈輪"眉心輪"的牌,他也代表了"智慧"的開展

這段關係會刺激你的智慧開展

也就是說,讓妳的直來直往、口直心快、看到黑影就開槍的衝動習性

能夠平衡,進而讓妳的傷人100、自損80的輪迴,跳脫出來

接下來是亮公的

1.你的包容性很大,娶到亮亮...真是...太有愛了

2.你心思很細膩,而且很多事情你都知道

3.不過別一直隱忍到變成死海= =

寧靜海,所有生命的源頭,包容萬事萬物

亮公是一個個性很好的人,但是有時因為吞了太多的外來物,會讓他悶住

亮公需要讓自己的聲音發出來,如果你真的愛她,當你發現了她的狀態

是她沒注意到時,你需要提醒她,它需要你的愛,但不是無止盡的包容

那樣她不會長大,發揮出你原本的力量,你們之間就會平衡

亮亮跟亮公之間的關係

左巴佛

你們兩個都是很風趣的人,不要太認真,認真會讓你們兩個都緊繃起來

但也不是嘻皮笑臉,而是保持你們的風趣,用討論的方式,把你們的疑惑、想法、看到的

拿出來討論,你們只要笑了,能量就流動了。

 

恭喜你們啦啦啦啦啦

你們三張都是主牌ㄝ

這三張牌的主軸

圍繞著四個字

"平衡"+"喜悅"

更高的視眼+廣大的生命力=人性與佛性的完美結合

GOOD!!!

要請我們喝喜酒喔!!

 

鬼占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opfish 的頭像
zoopfish

什麼鬼問題都可以抽牌ㄟ( ̄皿 ̄ㄟ)

zo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超有趣
  • 來喔點小防子喔看網站喔

    看一下唄
  • 亮亮
  • 噗~~~整篇看下來
    為什麼我有"損我"的感覺
    = =
    亮亮是個脾氣差衝動長不大自以為是的小孩
    (氣+悶)

    修度ㄟ對(台語)


    謝謝你幫我們占卜喔,這是收過最特別的結婚禮物喔
    雖然評語機車了點 不過我虛心接受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