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號   下午1:33分

我正在帶覺知6的課程   現在是休息時間   我只有27分鐘能夠把我所感覺到的打出來    所以我要趕快了   因為只剩下26分鐘

今天早上   我們帶著學員去做地水火的元素  但是由於學員們的心  還不夠柔軟  感覺不到地水火真正的意義  

所以我們帶大家做了一個沒有宗教意義的練習"大禮拜"

禮敬整個大第 加上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讓感恩的心  在次出現

在短短1小時的時間裡   學員們哭的哭  寧靜的寧靜 

我在外頭巡視大家之後   口渴跑進去教室喝水

突然有一個剛剛哭很大聲的學員跑進來 把我抱住   他說他很高興   真的很高興

這麼多年了 他第一次為自己哭   他第一次感受到自己   接著他跟我說:辛苦你了

這句話   我平常都聽過很多次了  但這次   突然讓我有很深很深的感受

辛苦 不會阿   這是世界上棒的工作了   我現在正在做世界上最棒的工作阿

我今年24歲   但我正在幫助大家跟我自己   找到真正的生命 

我的眼淚滴了下來   我在尋找自我的第3年  我用我的生命   真正的"看見"

在每一個靈魂深處的那道光   我確確實實的感受到   每一位靈魂的可渴望

煞那間 古魯的話在我耳邊響起   如果你能真正"看見"每一位靈魂的光    你還會放棄誰嗎??

即使他的外在呈現是美的 丑的 髒的 乾淨的 好的 壞的  你的內心會因為他的呈現而放棄他嗎?

有好多好多的靈魂正等待著被了解  被支持    我當初也是這樣的靈魂  所以我懂那種痛

我希望我能盡我所有的生命  讓所有靈魂見證自己的偉大   " 站上本然的位置  自顯榮耀 "

2010年3月24號  1:56  我正在做全世界最棒的工作

 

就是"傳愛"

 

鬼占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