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他媽的做了一個惡夢

關於愛情   他打中了我的弱點

(請原諒我在這篇裡面不斷的罵髒話,因為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2010330 凌晨06:04(他媽的這時候算淩晨吧)

我接到一通沒有聲音的奇怪不認識電話

我秉持著不以為意又有點幹的心情

繼續給他躺下去睡

接著

故事就開始了

 

畫面來到了一個像夜店或是PUB的地方(小小間的)

我女友好像跟另一個男生吵了一架

東西也沒拿

就氣沖沖的跑出去了

我跟在她的後面離開

我們兩個走在路上 一前一後

她一直都很不高興 也不講任何的話

我念了她一兩句

她好像為了發洩情緒就衝進一間服飾店 不斷的試穿衣服

我就默默的站在旁邊看

感覺過了20幾分鐘吧(夢裡的時間我不太確定….只知道不短)

我突然看到外面停了一台黑色的跑車

走出去看才知道那時在PUB的男生帶著我女友未拿的東西

後面還跟著另一個女的(在夢裡的直覺是那個男生是前男友,雖然我沒看過)

我轉身進去要準備叫我女友時

我發現我找不到她 沒有在挑衣服 沒有在更衣間

再次走到門口

看見他們坐在一張L型的長椅上正在說話

我默默的走過去

坐在我女友旁邊

過了5分鐘(我還是不太確定時間)

我女友突然轉過來

看著我的眼睛(她真的是直直的看著我的眼睛)

跟我說

雖然我跟他思想或是聊天是沒什麼交集(共通話題),但是我卻覺得很有趣

(大概的意思應該是這樣子,前面那句話我記的很清楚,後面那句就有點糢糊了,不過我確定的是她想表達的,應該是我跟在一起雖然有許多共通話題,但是卻少了很多其他資訊)

我腦海裡接著就出現很多她們的合照

她們一起離開了。

 

畫面跳到

我女友跟他姊姊

一起坐在我的對面

我忘了我女友的表情,但他姊姊一直在安慰我,叫我別難過

我沒有流淚

因為我忍住

很用力的忍住

我一隻手撐著我的眉頭 轉過頭跟我女友說

希望妳不要因為我的關係,而忘了妳的靈魂使命

 

END

 

我醒來了

很幹的醒來了

201033006:40

老子很幹的醒來了

這個夢整個撞擊到我的弱點

我的心揪的他娘的痛

我努力的壓抑他

告訴自己沒事

這只是個夢

我整個人在床上縮成一團

努力的對抗這種心痛的感覺

 

 

很積掰的是這個時候我的大腦還跑進來亂

他給了我這幾天我跟我女友的互動回憶

(最近的交流很少喔!!嘎嘎阿嘎嘎<=大腦的聲音)

我的整個人都冷掉

我還是沒辦法不受他的影響

真正讓我怕的是

我確確實實的感覺到我的心正在關閉”!!!!

為了不要再受到傷害 那就不要愛吧

這個聲音變成心門關閉的背景音樂

我知道

如果我在放任他這樣干擾我下去

我真的會從此不敢再去愛

我真的就會變成十足的花花公子

因為不敢再付出真正的愛了

我趕快爬起來

先打坐 發現怎麼打都打不進去

換打九式   打到第三式我就快爆了

我用力的回想我還能做什麼

對抗著我幾乎要被悲傷淹沒的心靈

吃力的去點了根淨藏王,狠狠的吸一口

情況有好一點

想起我的光之藏

第一張我問了我現在該怎麼辦?

開啟心開,愛療癒了一切    

第二張我問了結果

整合是時候了 解開絆住腳步的癥結點吧

第三張我問了那關鍵呢?

前世豐富的內在,潛藏著需待通過的考驗,與必須轉化的愚昧

 

我剛抽出這三張時,其實我並沒有很懂

只是我努力的讓心打開,讓愛流進來

但我現在在打這篇文章時,我好像有點懂了

最後我抽了一張 我真正要了解的是?

大地豐饒深入物質本性,見著其美,在也不虞匱乏。

是的

我必須看見感情對於我真正的意義

它不在只是牽絆

我從來都沒有擁有過,所以我從來都沒有失去過

這句話在去年剛領悟到的時候

我還有點悲傷

這句話可以關著心門講

也能完全敞開自己的心說

那是兩種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我現在應該只有體驗到一半

但我的心情穩定下來了

不過還是想找我師父聊聊

 

這個夢

決對不是偶然

感謝這場夢裡的所有角色

我看見了我的恐懼

 

 

也許過去的我無法承受

但我知道

時間到了

 

 

 

鬼占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