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們學會怎麼認定"你、我、他"的時候開始

眼中的世界就開始改變了

你是你、我是我

我們是不相干的

所以你不會懂我的

就如同我無法懂你

我們嘴上說的不在乎

其實只是掩飾那血淋淋的孤獨

一種對人的放棄與不信任

這個人

也包括自己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極度渴望被認同、被了解

我不斷的用各種方式

來吸引別人的注意力

讓別人看到我

對我好奇

為了這個點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包裝自己

去迎合別人

 

但是那個時候

每天晚上睡覺前

我都要把音樂放的很大聲

大到我聽我不見自己跟自己的對話

我害怕睡前的那片刻寧靜

因為那會讓我發現我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費

我還是很空虛

但是我只會流下無聲的淚

直到昏睡過去

 

這樣的日子不斷的重複

比八點檔還要拖戲

淚已經流到麻痺了

我的心

也早就麻痺了

那種感覺

真的很痛

甚至...無法用痛來形容

 

愛是什麼?

已經不重要了

反正我感覺不到

 

因為你是妳

所以我是我

 

你渴望別人"懂"你嗎??

這句話...

是我第一次遇到老大時

她帶著一種魔力的笑容

看著我眼睛問我

那是我這麼久以來

我肯讓人家看我的眼睛

那是種莫名的信任

雖然那時候我不知道她是誰

 

我毫不猶豫的點頭回答她

"是,我很渴望"

還在期待她會給我什麼好方法

讓別人來懂我

這是她回我一句

"那,請你先懂你自己吧!!"

"!!!!@@@!!!@@"

什麼跟什麼

我很懂我自己阿

我身高172  體重48

年紀2X

也只有血型不知道阿

我很懂ㄚ

老大問說

"那你希望別人懂你的是這些嗎?"

"當然不是"

"那你希望別人懂你什麼?"

"懂我的好阿、我的心情阿、我的想法阿"

"一段時間的安靜"

"那你懂得你的好嗎?"

我愣住了!!

我沒思考過這個問題

 

 

你呢?

你有思考過這個問題嗎?

 

現在還在上班中

改天再打下一篇

 

鬼占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