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這個詞

是2008年在印度的旅程中

那次~我們每個人都在挑戰自己的極限

不管是體力

還是意志力

 

 

在自己的精神與體力達到一種極限時

有很多內在的雜質就如同氣泡般

不斷的浮出來

根本無法控制

 

當我不斷的想要停下

想要休息

甚至放棄的念頭已經快完全吞食我了'

有個伙伴默默的從我身邊經過

淡淡的說了一句話

"把注意力放進你的內在吧"

 

我愣了一下

感覺好像有一層膜破掉了

我停下來

躺在路旁的泥土上

重新調整我的呼吸

重新感覺我的身體

重新傾聽我的內在

然後

有一股清涼的流水流過我的全身

包括我的精神

隨之而來的是一股強大的熱能

充滿所有細胞

我再一次感覺到呼吸的喜悅

每個細胞都在呼吸

以上這些事

一切都是在我的內在發生

我的外表

就只像是個垂死的人躺在那

如果

只是用眼睛觀察我

用耳朵聽我

你只會覺得有個快累死的人躺在路旁邊

但你永遠無法察覺的這個人的內在正在做什麼

 

古魯是這樣子

小老師們是這樣子

許多同修們也是樣子

 

 

 

 

密行者

帶著秘密行走在這個世上的人

什麼秘密??

關於內在的秘密

關於開悟的秘密

每個人都擁有這個秘密

只是沒發現他自己本身就有

卻一直想要去追求別人的秘密

密行者們知道這個秘密

並且正在使用這個秘密

這個秘密無法被用語言或文字來敘述

因為那會失真

失去它真正要表達的

 

密行者們常常都會在內在做很多事情

但是一般人看不出來

所以一般的密行者

都喜歡獨來獨往

並享受離開人群

但有些密行者喜歡挑戰

明明知道有些事是多此一舉

但是為了讓世人知道秘密的存在

不得不"做點什麼"

這是很有難度的

但又非這麼做不可

因為世人只看表相

世人只用五感來觀察這個世界

但秘密無法被觀察

秘密需要被融入

融到你的血脈當中

秘密與你是一體的

觀察

是分裂的

 

 

 

 

 

 

 

 

五感能了解的世界太渺小了

只用五感絕對無法看見全觀

現在就來試試看吧

找個安靜的地方

閉上妳的眼睛

放慢你的呼吸

讓自己安靜下來

將注意力放自己的身上

全身放鬆

第一次也許會很難將注意力集中

多試幾次

你會感受到不一樣的世界

 

 

 

 

 

鬼占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