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沒寫新文章了

其中包含了很忙到出國到帶課

但最大的原因

還是因為我怠惰了

力量不斷的湧出來

沒有做出來又讓自己內傷了

 

但我發現

過去我一直認為

展現力量一定要做出些什麼具體的事情

因為懶得做卻讓自己切斷了

還是花了很多力氣去壓抑

兔兔讓我看到

我很重視按部就班

我都要先想好了才會做

想不通就放棄了

運動

我需要運動

但現在又是她媽的晚上很冷

天ㄚㄚㄚㄚ

時間就在跟自己的搏鬥中度過

然後懶惰就戰勝了

 

老大問我以後想做什麼

我想了一下

第一個冒出來的是療癒師

但又好像不是診所的那種

我跟老大說

我的長處

是語言上的療癒

但我想要的

是不管做甚麼都充滿了療癒

不管是有意識的或是無意識的

老大說就好像魔術師

愛的力量是我的魔術泉源

我想我會往這個方向

 

後來我發現

其實我只是要順著我的感覺

做出當下我想做的

不管是倒杯水

或是像現在這樣沒頭沒尾的寫文章

都會讓我的能量再次流動

真的

這樣子比較不會不舒服

比較不會悶

看來我真的不適合一直惦惦

 

我發現要刻意寫些什麼

會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然後就懶得寫

 

現在時間20:17

我抽了一張我現在的狀態

最深的寧靜

一切萬有起源

一切回歸終點

我可以決定我是無法做什麼的

也可以決定我擁有萬物的創化

聽著會議室裡

所有薩踱修法的聲音

我想

該下決定了

 

 

鬼占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