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到光之藏是97年7月的初階課程

已經忘了第一張是抽到麼卡了

不過記得2天的課程結束後

抽到了一張〝偉大的旅程〞

 

哇x~這是啥意思啊

當時的汝萍小老師說:

恭喜你,已經踏出了第一步

 接下來只要打開覺知來走就好了!

 

哇~這句話讓我心中一陣默然!

偉大的旅程光圖中色彩豐富

似乎不斷的在時空中穿梭

顏色變化萬千

讓我覺得人生就好像是光圖中的光一樣

 要經歷許多的淬練,才能達到最完善的境界

 我現在的生活真是像極了一段偉大旅程:

 因為隨時都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刺激

這也讓我不由得開始省思自己的生活方式

 

時間匆匆過了一年

接到素逸姐的電話

電話那頭是一種我嚮往已久的熱情洋溢聲音

讓我不由得想起了一年前的課

素逸姐說情支啊!好久沒有回來聚聚了!來吧!快到愛的懷抱

 素逸姐的呼喚加上千瑞不斷的加油添醋

 充斥著疲憊的身心到愛的殿堂中了

再次拿起光之藏

再一次什麼都不想的洗牌、抽牌

這次抽到的卡更令我驚︰【無藏聖天使】

當抽到這張光圖時

我整個頭皮發麻

祂的光是那樣的璀璨、那樣的光明、那樣的充滿

 這就是我要的

我心中不由自主的呼喊著

我覺得這樣的感覺似曾相似

總覺得好像很久以前我曾是的一份子

為何我會迷失在現有的環境中?

一連串的問題在深埋的記憶中又慢慢浮現出來

有個聲音在我心中呢喃著說道:回來吧!

現在的光之藏

然成了我生活中的一個老師

讓我隨時可以檢視心中的那份愛

檢視心是否被各種無明包圍

我喜愛這樣的感覺

當遇到朋友時

也樂於用這樣的方式來和朋友們分享

喜歡跟朋友們分享:抽到的光圖沒有好不好之分

祂能告知我們的是只有用愛來面對所遇到的人事物

這樣自己才會充滿喜悅充滿愛

才能降低這個不安的社會所帶來的紛擾

 

感恩聖愛:讓我遇上光流及光之藏!感恩聖愛

 

其實有很多人

並不是他們不想改變

而是不知道有什麼能夠改變

要改變哪裡?怎麼改?

光之藏可以

幫忙指出來、一起陪伴、 然後完成

體驗你沒體驗過的

有了一個以上的選項

就能選擇了

 

鬼占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